close
  

  一下子又到了這個時候,到什麼時候開始才會看回這一年是滿足豐碩的,而不是總懷著悔恨的感嘆呢?人生卡關卡得有點久,想想五年後自己的模樣,從現在開始就要認真朝著那個方向了吧。
 
  這幾個月,很久沒寫東西了,夢想的事情也暫時放了一邊,嘴上說著在等待著一個段落的開始,但其實只是延續另一個階段的逃避。接近年底準備大張旗鼓整頓人生的時候,總算是讓鏽了的齒輪久違地開始運轉,認真了一個多月,口中有著一個正當理由的忙碌,終於讓自己看上去能像個正常人一樣,然後一不小心就踏入戀愛中了。
 
  談起這個戀愛,我是既感激又感動。感激在這種時候還有人陪伴我,感動原來在一個人面前可以那麼真,而他還是愛著你。我終於瞭解"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,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."原來我真實的模樣仍是可愛的,我的信心沒有失去,我的家人與朋友也沒有失去,是健康平衡的結締關係,我喜歡這樣舒服的熱度。
 
  一不小心走到安逸圈又回到懶散的狀態,想想五年後自己的模樣,從現在開始就要認真朝著那個方向了。不可以再把喜歡的事情只當作閒暇時的嗜好,要把它當作一生摯愛的興趣,是推阻萬難和艱辛也要繼續下去的任務。「人的一生,只要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。」銘記著這句話,心中就感到無所畏懼。
 
 
  人再怎麼也不能失去信心,一邊朝著理想的自己邁進,一邊學習做個也能讓人感到幸福的人。
 
  期許明年是個好年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oph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